这就是我

最爱拜仁慕尼克,次爱皇马,主CP穆新,副CP新默新拉猪拉穆拉戈穆罗
伊策罗戴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欧美圈亦混,主萌spn任何配对,盾铁,以及哈德

【治愈向虐文】(罗伊策)(穆新)友谊的空隙 (下) 1

这个。。。我没用,久不更新连自己订的标题都忘了,跑去翻。。。

离结局应该还有2章

- - -

6.

Reus 跟 Lahm 约好了在咖啡店见面。Reus是先到的,他特意选了一张靠窗的桌子坐下,紧张的像个小孩。


听说面对开扬的景观人最容易说实话,Reus心想。


玻璃店门卡啦一声打开了,穿着休闲服的Lahm走了进来。他的气场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庄严,Reus可以看见某些女店员的眼光感兴趣地往Lahm身上瞟,可视线一转看见Lahm要往的方向坐着个Reus时,立刻撇撇嘴角把专注力放回工作上。


妳们都在遐想什么呢。Reus心想。


Lahm拉开Reus面前的椅子坐下,一双蓝眼透着敏锐和审视打量着Reus。“那么你有什么问题是想问的?”他微微笑道,虽是笑容但却让Reus一下子寒到了骨子里去。


感觉上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怎么愉快地过每一天呢?


7.

Muller皱着眉头,一遍又一遍的按着手机。“真是奇怪,Phil怎么都不接电话?"


Robben瞄他一眼,很随意地道:"你是按到永远不开机的瓜帅了吗?”


Muller跳了起来。“这简直是侮辱,我把每个联络人都存了相片的好不好——"


”那你到底在暗示什么呢,” Bastian打了个呵欠道。他们全部人挤在Bastian家的客厅里,看着Muller打电话给迟迟不现身的Lahm。Neuer无奈地看一眼手表,徐徐道:


“我记得Philip的手机有定位系统。”


一语惊醒梦中人。Muller惊喜地跳了起来(再次):“我怎么就没想到呢,纽纽你真聪明...”


纽纽是什么鬼。Neuer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Bastian就笑嘻嘻地推他一把:


“得了啦,你们两个那么亲密,就罚你去Phil在的地方把他拖过来。”


尼玛的这也要罚?Neuer还没来得及悲天悯人,Muller就抬起头来幽怨的瞪Bastian一眼:


“我想他不适宜去了。Philip跟Reues在一起。”


Robben冷笑:“对哦,省的他待会又被骂‘死胖子不要脸,技术差的要命还来装世界第一守门员’...”


屋内三人全瞪视着Robben。Robben似乎自知失言,耸耸肩:


“瞪什么瞪。喂,我跟你们是一队的!!”


T.B.C.


如果我说Robben会跟Bastian在一起会有人打我吗...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就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