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最爱拜仁慕尼克,次爱皇马,主CP穆新,副CP新默新拉猪拉穆拉戈穆罗
伊策罗戴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欧美圈亦混,主萌spn任何配对,盾铁,以及哈德

【治愈向虐文】(罗伊策)(穆新)友谊的空隙 (中)

3下.

Reus 又望了门将一眼,然后才开口说:“呃,曼努,你知道...今天所有人都对我怪怪的。”

 

门将给他一个温柔的笑。“那当然。你们赢了啊。”

 

Reus不赞同的摇头,有点急躁。“不是,曼努,我是说,所有人都很不喜欢我。Sunny还骂我了,”他低声加上一句。

 

几乎在一秒内他就后悔了。Neuer的头猛地扭过来,脸上全无血色。他紧紧咬着下唇,重复了一遍:

 

“Mario骂你?”

 

Reus摸摸头。“对啊。”

 

Neuer咒骂了一声。Reus偷偷看着烦恼的门将,小声说:

 

“曼努你觉得怎么样,不如你先跟我说说到底是什么回事吧,曼努,诶曼努...”

 

“你不知道?”

 

这次门将转过身来面对着他,柔软的长睫毛在他脸上打下一片阴影。他蓝色的眼睛望向Reus,似笑非笑地道:“你不知道?”

 

Reus隐隐觉得奇怪,也有些愤怒。“听着,曼努。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我就是搞不懂为什么你和Sunny都这么怪!”

 

Neuer转过头,目光定定地注视远方。“你不会想知道。”他的声音温柔但坚决,“现在,回去你该去的地方。”

 

Reus有些泄气。“曼努,我以为你会跟我说实话。”

 

门将的眼神似乎瞬间有点淡淡的失落。“我也以为我们是朋友。”他轻轻地说,站起来双手插在裤袋往梯间走去,抛下一个头大的Reus。但后者仍抱着希望,哈哈哈曼努一定不会生我气的,我明天再去找他,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哇...

 

结果他再见到Neuer时,已经是在拜仁被巴萨踢出欧联之后的事了。



4.

Neuer心急如焚的赶到酒吧,刚才接到Lahm的电话说看到了Thomas在里面;他决定一定要用力踢踢那家伙的屁股,他是不是吃错药了,居然把整队人抛下自己一个人去搞失踪!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伤心好不好!

 

他推开门,看见吧台旁一个苦着脸的Lahm背上趴了个玩队长头发玩的不亦乐乎的Thomas。他第一个反应是想笑,可是又怕Lahm会立马翻脸把Thomas扔在地上;矮个子发脾气是最恐怖的。

 

于是他一脸讨好的表情走近正在纠缠的两人,陪笑道:“队长辛苦了,我来送他回家。”

 

Lahm本来还想推托一番的,可偏偏背上的Thomas现在这时候抬起头来,向Neuer笑道:“咦,是Lahm也,怎么这么高了?”一边还想伸手摸Neuer的头顶,Lahm很受伤的溜走了。Neuer叹了一口气,扶住Thomas往外走:

 

“你醉了,我们回酒店去。”

 

Thomas因为酒意而朦胧的蓝灰色眼睛带着笑意盯着Neuer。“Lahm啊,你的声音真好听。终於长大了,变声了。”

 

Neuer差点就想给他脑门来一下子,可最后还是忍住了。Thomas又开始说话:“Lahm啊,我真的很担心曼努啊。”

 

Neuer一震,差点没把Thomas给震跌。“什么?”

 

Thomas揪着他衣领,很不满。“你你你你你,你怎么这么冷血呢,那个该死的son of bitch,写了那篇文来骂曼努,我去,他们队里的门将能比曼努好吗?你看不出来曼努自从看了那篇文章以后就水准大跌吗?我去,我真想把那家伙剁了,亏我还当他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Thomas的声音到了最后有些哽咽。Neuer心里没来由地一阵温暖,但又被一种说不清的情绪搅乱了。我不是叫了他们不要再追究吗?原来他们还是不高兴...可是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啊...

 

“曼努根本就是自己骗自己,什么一点事都没有,我们谁都看出来了。他总是能看清别人的问题帮助他们,可是一旦是他自己身上发生了事,就跟个瞎子一样了...”Thomas身子一歪,无声无息地睡过去。Neuer紧紧扶着他,手指无意中抓紧了Thomas的夹克边上。

 

是吗?

 

我真的是这样?

 

 

5.

Reus最近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Sunny封锁了他们之间所有的联系,最要命的还是Hummels也不理他了... 以前他总是什么都能跟这大头分享,可是现在啊,嘿嘿嘿...

 

唉。

 

前几天他好意的通过facebook私人对话向一向最温柔的Basti发送了一条他自认为很温暖的讯息,主要就是“别不高兴,我有看比赛,你们其实踢得很好啊!巴萨是赢了运气,不要紧,我支持你们,加油!”之类的鼓励,可Basti居然拿一大堆脏话来回应他,没多久还把他的facebook账户给加入黑名单了。他当时愣愣的望着Basti对他恶毒的回应,就差没有落下泪来了;可是那种揪心和不解,他始终不知道为什么曾经和他一起疯一起笑的好朋友一个个都离开他了...是,他是知道他们最近遭遇了很多不幸,可是每个球会都会经历大起大落的啊!他现在就对着电脑发闷,没想到他们居然接受不了。

 

他拿出手机,对着联络人苦笑。现在,只有Lahm和Neuer没把他的电话号码删掉,他已经一个个去试过了;可是他一听到Neuer低沉的声音在那头响起,就吓得马上挂电话——他总觉得自己对他有一种罪恶感,不知道为什么。

 

神圣的Lahm,现在只有你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Reus闭上眼睛把电话举到耳边,忍住眼角滑落的泪水。

 

“喂?”

 

“喂?Philip,是我...”

 

“哦。”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你呀。”

 

T.B.C.

评论(1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就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